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海关总局:越南上半年水泥出口量达1560万吨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越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9年上半年,越南出口水泥总量达到1560万吨,价值6.6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1.3%,价值增长17.9%。
 
    根据海关总局的统计,2019年上半年,越南出口水泥总量达到1560万吨,价值6.6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1.3%,价值增长17.9%。
 
    仅2019年6月,出口水泥量达到179万吨,价值7750万美元,比上月下降27.8%,价值下降28.7%。预计2019年7个月的水泥和熟料出口营业额约为7.5亿美元,产量为1,730万吨。
 
    虽然与2018年同期相比仅略有增加,但出口值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9%。原因在于水泥出口过去一段时间熟料/水泥的比例发生了显着变化,包括增加出口水泥的数量,减少熟料的出口。如果在往年,出口结构通常是熟料占2/3,其余的1/3是水泥,但现在,水泥出口增加,帮助企业增加价值。
 
    2019年,整个水泥行业的目标是出口约2500万吨,国内消费量为6900至7000万吨水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