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陕西召开水泥行业质量暨水泥品质大对比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06日 作者: 李琥 董艾琴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陕西省水泥协会近日在延安召开了“全省水泥行业质量暨水泥品质大对比工作会议”。陕西各水泥生产企业分管化验室负责人(质量管理者代表)、化验室主任(副主任)和部分企业统计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省水泥协会近日在延安召开了“全省水泥行业质量暨水泥品质大对比工作会议”。陕西各水泥生产企业分管化验室负责人(质量管理者代表)、化验室主任(副主任)和部分企业统计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省水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琥全面总结分析了上半年陕西水泥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结合当前国家及行业相关政策走势及市场情况对下半年陕西水泥行业形势走向进行了预测分析;陕西省水泥协会李世华传达了中国建材联合会广州会议精神和陕西创建标准化化验室工作情况;冀东海德堡(泾阳)水泥有限公司、陕西富平生态水泥有限公司、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韩城尧柏阳山庄水泥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的代表,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创建优秀化验室的经验。另外,会上还对上半年陕西省水泥生产企业对比验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将要开展的“陕西水泥品质大对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详细讲解了品质大对比物理检验和分析检验过程中的应注意事项,以及化验室仪器设备的性能和操作使用注意事项。
 
    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前往延安革命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共同追忆先烈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学习交流会,也是一次政治素养提升会。今后将会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发扬“精益求精”工匠精神,扎扎实实做好质量管理工作,共同推进陕西水泥行业质量保障能力提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