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委会年会在恩施召开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29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年会7月25日下午在被誉为“中国凉都”的湖北恩施召开。
 

    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年会7月25日下午在被誉为“中国凉都”的湖北恩施召开。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庆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元新,国家建材工业水泥能效环保评价检验测试中心主任余学飞等领导,及各理事单位的技术专家30余人参加会议,本刊记者应邀出席此次年会。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在秘书长张庆华的率领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成功组织的“第三届全国水泥质量控制技术论坛征文”和“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水泥化学分析工技能大赛”等活动。
 
    中国水泥协会标准质量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崔健主持年会并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主题报告,并从“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团体标准的审定及一带一路国际化进程”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专委会”一班人这一年来所作出的辛勤努力。
 
 
    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工作细则”和“中国水泥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表彰奖励了“2018年中国水泥协会标准和质量专业委员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单位”。
 
 
    最后,针对“节能型水泥生料降硫助剂”、“智能化水泥工厂数据质量治理规范”、“智能化水泥工厂建设与评价规范”等三项标准拟立项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到会专家纷纷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三项立项计划的观点和建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