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水泥行业节能监察技术规范》标准编制启动会在京召开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为更好地引导和规范水泥行业节能监察工作,指导水泥行业节能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从而促进水泥企业节能减排,推动水泥工业实现绿色发展。中国水泥协会于2019年7月15日在京召开了《水泥行业节能监察技术规范》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
 
    为更好地引导和规范水泥行业节能监察工作,指导水泥行业节能监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从而促进水泥企业节能减排,推动水泥工业实现绿色发展。中国水泥协会于2019年7月15日在京召开了《水泥行业节能监察技术规范》标准编制工作启动会。中国水泥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王郁涛,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结构调整与发展部副主任、科技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周丽玮,北京工业大学兰明章教授以及标准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水泥协会政策研究室主任范永斌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对本标准的立项背景、编制意义进行了说明。周丽玮就标准编制的原则、工作分工、进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编制出高水平和高质量标准。兰明章教授就标准的可操作性、与相关标准适用性提出建议。
 
    中国水泥协会高旭东对标准制定程序、编制工作机构、任务分工以及进度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尹靖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郝庆军、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韩屹勍等参编单位代表分别就标准范围、制定原则、标准框架结构、标准可操作性、适用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
 
    中国水泥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王郁涛做了总结发言。对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给予的支持和各参编单位积极参与编制工作表达了感谢,对标准编制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工作组要高标准高质量的按计划完成编制任务。会议决定按照标准编制的要求,由标准编制工作组尽快起草《水泥行业节能监察技术规范》标准草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