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重庆:28家水泥企业列入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夏季错峰生产计划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整理 【字体:
摘要:重庆市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2019年三季度刚性错峰总计35天,其中:7月12天、8月12天、9月11天。重庆万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重庆弘扬建材集团弘龙水泥有限公司、华新水泥重庆涪陵有限公司等28家水泥企业列入重庆市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近期,根据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显示,重庆万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重庆弘扬建材集团弘龙水泥有限公司、华新水泥重庆涪陵有限公司等28家水泥企业列入重庆市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相关内容如下: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开区生态环境局,两江新区分局:
 
  为强化全市重点排污单位环境监管,按照《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环办监测〔2017〕86号)要求,结合你们上报的排污单位名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确定了2019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624家,现将名单印发给你们。请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加强本辖区重点排污单位的环境监管,涉及VOC排放的包装印刷和工业涂装等行业,并鼓励企业做好VOC在线设施自行建设工作。
 
  附件:重庆市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19年5月16日
 
 
    附件
 
重庆市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水泥企业)
 
 
    此外,根据重庆市水泥协会于7月1日发布的《关于书面报送2019年三季度错峰计划的通知》显示,要求重庆市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2019年三季度刚性错峰总计35天,其中:7月12天、8月12天、9月11天。相关内容如下:
 
关于书面报送2019年三季度错峰计划的通知
 
重庆市各水泥企业:
 
    为贯彻落实市经信委和市环保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重庆市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渝经信发(2018)43号)的文件精神及2019年6月30日“重庆市水泥协会六月会长办公会”的会议精神,请各水泥企业书面报送2019年三季度错峰计划至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处。报送要求如下
 
    一:报送企业范围:重庆市境内所有水泥熟料生产企业
 
    二:错峰时间:2019年三季度要求刚性错峰总计35天,其中,7月12天、8月12天、9月11天
 
    三:错峰相关要求:
 
    1.已完成2019年上半年45天错峰计划要求且有多停天数的企业,多停天数在三季度不予冲抵,要求所报三季度错峰计划为35天
 
    2.未完成2019年上半年45天错峰计划要求天数的企业,要求将欠停天数在7、8两月补齐,所报三季度错峰计划为35+X天(X为2019年上半年欠停天数)
 
    3.要求所有企业三季度分月错峰计划的启动时间不得迟于当月的18日,上半年错峰有欠停天数的企业分月错峰计划的启动日期应根据补停天数相应前移。
 
    四、企业报送的错峰计划必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五、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7月5日下午5点。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延1522358535
 
    2.协会邮箱:cashuinixiehui@163.com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