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陕西安康高新区尧柏江华水泥即将整体迁建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作者: 杜明坤 来源: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宣传统战部 【字体:
摘要:6月10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安康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迁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安康高新区尧柏江华水泥即将整体迁建。
 
    6月10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安康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迁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安康高新区尧柏江华水泥即将整体迁建。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特种水泥集团董事长张继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主持签约活动。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总裁马维平,副总裁王发印,汉安大区总经理连杰,蓝商大区总经理李永继,财务部总经理楚宇峰,人力资源部、企管部总经理许林舟,行政部、法务部总经理刘鑫,投资发展部总经理李岩松,安康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褚才涛,尧柏特种水泥集团行政部副总经理姚延平,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秘书李重阳出席活动。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琳在讲话中表示,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自落户高新区以来,为加快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迁建既是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务实举措,更是全面落实“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的必然选择,与安康绿色循环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成功迁建,对进一步优化安康高新区城市空间布局、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作用。他要求迁建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和安康高新区“九大服务中心”,始终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基本职责和自觉追求,进一步践行契约精神,优化服务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全方位做好规划设计、土地管理、资金筹措、环境保障、全程代办等各项工作,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衷心希望尧柏集团按照既定发展思路,坚定必胜信心,深化务实合作,集中人力精力,周密安排部署,加快推进项目迁建前期准备和后续建设,真正把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迁建项目做成践行绿色循环发展理念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张继民在讲话中,介绍了尧柏水泥落户安康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和企业近年发展情况,并衷心感谢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为企业提供了优良的投资和运营环境。他表示,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迁建顺应安康高新区发展建设规划,是一个双赢的项目,既保证了安康高新区发展,又不影响企业生产运营,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将全力加快新建项目建设,同时在其他产业领域按照安康高新区整体规划开发建设,企业将依托自身发展优势,支持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在教育扶贫方面与安康高新区深入对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琳,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总裁马维平,安康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褚才涛共同签订安康尧柏江华水泥有限公司迁建协议。协议约定:尧柏集团安康江华水泥有限公司将整体搬迁至安康高新区新型材料产业园内,总占地136亩,建设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建设120万吨高效节能、智能环保水泥粉磨生产线和年产能80万立方高性能环保混凝土示范线,主要产品涵盖生态水泥、环保混凝土等绿色建筑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建设工期15个月,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实现利税近3亿元;同时,尧柏特种水泥集团将积极参与安康高新区的发展建设,未来三年里在安康高新区,计划总投资23亿元,融合导入国际一线品牌五星级酒店、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及配套的智能制造中心和金融服务中心,倾力打造城市综合体。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在家领导,以及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