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东省这家水泥企业2019年度不纳入控排管理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字体:
摘要:根据广东省2019年度不纳入控排管理企业名单的公示显示,梅州市梅县区凯盛旋窑水泥有限公司不纳入控排企业管理。
 
    根据广东省2019年度不纳入控排管理企业名单的公示显示,梅州市梅县区凯盛旋窑水泥有限公司不纳入控排企业管理。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广东省碳排放管理试行办法》(省政府令第197号)和《广东省企业碳排放信息报告与核查实施细则》,广东韶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6家控排企业,完成2018年度配额清缴履约工作后将不纳入控排企业管理;江门市新会亿利型材厂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完成2018年度配额清缴履约工作后将转为报告企业管理。按照相关规定,现将上述企业名单向社会公示(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应对气候变化与交流合作处)反映。
 
    公示期:2019年5月13日-5月17日;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省生态环境厅608室;邮编:510630;电话:020-83625802;传真:020-83625390。
 
    附件:广东省2019年度不纳入控排管理企业名单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5月13日 
 
    附件
 
广东省2019年度不纳入控排管理企业名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