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滕州中联水泥矿山废弃石灰石综合利用工程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 羊庄镇 【字体:
摘要:3月30日,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矿山废弃石灰石综合利用工程项目投产仪式在羊庄镇隆重举行。
 
    3月30日,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矿山废弃石灰石综合利用工程项目投产仪式在羊庄镇隆重举行。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亚军,羊庄镇党委书记黄传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强出席仪式。
 
 
    据了解,滕州中联废弃石灰石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的建设,矿石采用滕州中联中顶山石灰岩矿山的废弃石灰石及尾矿,符合国家资源综合利用政策的要求,对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保护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设计以节能降耗环保为宗旨,以生产运行可靠为先决条件,确保实现“低投资、低消耗、低成本、高运转率、高效益、高环保效果”;设备选用国内先进成熟、可靠性及运转率高、节能降耗、信誉质量较好的技术装备;重视节能、环保,积极贯彻执行国家和地区对环保、劳动安全、工业卫生、计量、消防等方面的有关规定与标准。 
 
 
    自滕州中联在羊庄镇建设运营以来,滕州中联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企业使命,抢抓发展机遇,务实开拓进取,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同时,近年来,滕州中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地方建设,为羊庄镇的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形成了和谐融洽的企地关系,树立了有作为、有担当的良好企业形象,得到了羊庄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滕州中联将以此次项目投产为契机,在迈向更高、更强发展目标的道路上阔步前进,奋力开启滕州中联发展的崭新篇章。羊庄镇也将继续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把助推滕州中联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如既往地支持好企业发展,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倾力促进企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