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资讯详情

江西省新增一条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南方水泥 【字体:
摘要:12月17日,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全省首条万吨/日水泥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三楼会议室举行。
 
    12月17日,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全省首条万吨/日水泥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三楼会议室举行。
 
 
    中国建材副总裁、南方水泥总裁肖家祥,上饶市副市长俞健,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训国,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分别讲话,南方水泥常务执行副总裁张剑星,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代表双方签约,市工信委主任彭民坚,南方水泥副总裁、江西南方总裁汪东顺,玉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琳宇,玉山县副县长汪美玉,江西南方副总裁、总工程师蔣德洪,江西南方副总裁涂顺祖等出席签约活动。
 
 
    肖家祥在讲话时介绍了中国建材和南方水泥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签约,标志着这条万吨/日水泥生产线正式落户玉山。希望玉山县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好去产能以及厂区道路、矿山管理、搬迁等问题,力争早日开工建设,真正把新生产线建成的工厂,实现技术升级、产业延伸、绿色生态环保的现代化工厂,还岩瑞人民更蓝的天、更绿的水、更加优良的环境。
 
 
    俞健在讲话时感谢中国建材、南方水泥智慧、果敢地把这个大项目落户玉山,这是一个实现双赢的项目。他表示,项目展示了南方水泥先进技术和节能环保型的良好形象,对玉山确立了主导产业的强大新支撑,开辟了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和岩瑞镇环境改善的新途径,树立了主导传统产业招大引强转型升级的新典范。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希望玉山县委、县政府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抓紧协调处理好项目开工前的相关事情,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顺利建成投产。
 
 
    王训国在讲话时感谢南方水泥把这个环保型项目落户玉山岩瑞新型建材基地,项目对改善岩瑞环境污染具有深远意义,有利于当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希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胡剑飞在讲话时代表玉山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南方水泥优化升级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玉山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南方水泥总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南方水泥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企业理念,与玉山保持着密切融洽的合作关系。
 
    南方水泥是一家有发展远见的企业、是一家有经济效益的企业、是一家有社会担当的企业。项目的正式签约,既充分体现了南方水泥对玉山发展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也充分展示了以肖总为代表的企业决策层远大的战略眼光和实业报国的真挚情怀,标志着玉山新型建材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关键性步伐,标志着玉山在践行“两山”理念上书写了新篇章,必将为玉山建设“全省工业强县”、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提供强劲动力。
 
    落实好这条具有先进工艺的生产线项目,对处理好环境问题,改善空气质量,还玉山以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实现玉山人民的“环保梦”,提高玉山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具有重要的意义。他指出,新型建材是玉山工业经济传统支柱产业之一,是实现玉山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支撑。
 
    玉山县委、县政府承诺,一定把南方水泥优化升级项目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高位推进,优化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岩瑞镇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以岩瑞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以营商环境“清风护航”行动为抓手,协助做好项目立项、备案、环评、安评、征地拆迁、采矿权获取等各项服务工作,加快启动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全力以赴保前期、保建设、保生产,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期望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尽快着手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加快资源整合进度,尽快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统一。
 
 
    张剑星、徐树斌代表双方签约。据悉,江西玉山南方优化升级万吨/日水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1亿元,利用水泥窑余热,配套建设一座16MW纯低温余热电站,全线采用智能化管理。项目整合淘汰玉山南方鸡山厂、三清水泥有限公司、南铁玉征矿等落后产线,矿山开采实行边生产边复绿,且矿石实行密闭运输,达到绿色矿山的目的,整个建材基地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走上一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得益彰的新路子。项目建成达产达标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年纳税2亿元。
 
 
    县工信委、县招商局、岩瑞镇、岩瑞新型建材基地、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