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资讯详情

山西晋兴奥隆建材4500吨熟料生产线投产

更新日期: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岢岚政务 【字体:
摘要:8月8日上午,山西晋兴奥隆建材有限责任公司4500吨熟料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运营。
 
    8月8日上午,山西晋兴奥隆建材有限责任公司4500吨熟料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运营。西山煤电集团副总经理于林,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邢继亮,忻州市委常委、岢岚县委书记王志东,县委副书记、县长侯俊生,副县长梁军,晋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宋建军出席点火试生产座谈会。 
 
    侯俊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公司的点火运营表示祝贺,对企业长期以来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晋兴奥隆建材有限公司从建设到投产运营经历了不平凡的考验,今天的点火投产标志着公司由建设期正式转入了生产期,也标志着岢岚的经济发展进入了新的时期。
 
    他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协调各职能部门发挥积极作用,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完善政策引导,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见实效,实现县企互利共赢。
 
西山煤电、晋兴奥隆公司对地方政府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把握发展机遇,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拓宽营销渠道,全面开发销售市场,坚守安全生产生命线,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全力以赴组织生产运销,把项目打造成行业的领头雁,竭尽所能助推地方建设,为岢岚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深入厂区进行现场观摩活动。
 
    岢岚县部分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西山集团、晋兴公司相关处室和部门负责人、项目参建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据了解,奥隆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忻州市岢岚县岚漪镇下石沟村,占地面积390亩,建有一条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投产后年产水泥230万吨,生产熟料139万吨。
 
    该项目不仅是山西省2011—2014年重点工程,也是西山煤电调整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发展的重点工程。
 
    项目以石灰石为主原料,可将电厂粉煤灰及脱硫石膏等变废为宝。
 
    该生产线生产工艺成熟,技术设备先进,各类污染物排放指数优于国家排放标准,可真正实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发展目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