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西太原古交华通水泥建设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太原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在古交市马兰镇营立村的华通水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设备,整个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在古交市马兰镇营立村的华通水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设备,整个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放眼望去,原料调配站、中控室、煤堆棚、混合材料破碎站等车间已初具规模。
 
  该项目为原西山水泥厂搬迁项目,占地420亩,总投资12.4亿元,预计年产水泥230万吨。“这个项目能够充分利用矿山石灰石、粉煤灰、脱硫石膏等资源,生产干粉砂浆、墙体材料、粉煤灰加气块、高效粘合剂等产品,市场前景广阔。”项目负责人李军说。
 
  据介绍,该项目可将西山煤电集团焦化厂、煤气化厂产生的废弃物作为生产原料,还可以处置古交市每日产生的生活垃圾以及西山煤电集团污水厂、古交中心生活污水厂产生的污泥,具有处理成本低、稳定性强、减少土地占用及资源利用最大化等优点。该项目无论在技术创新,还是在环保理念、循环经济方面都采用最先进的行业标准,设备国产率达到90%以上。项目产生污水实行全封闭处理,循环使用,零污染、零排放。
 
  该项目落地古交市以来,该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多方位支持企业建设,加速项目推进。据了解,项目将于7月底试运行,项目的建成将全方位延伸古交市产业链条,对促进古交市经济转型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