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2018年福建省高速公路计划完成建设投资310亿元

更新日期: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摘要:1月4日上午,福建省高速公路年度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我省高速公路计划完成建设投资310亿元。

福建高速公路年度会议召开

    1月4日上午,福建省高速公路年度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我省高速公路计划完成建设投资310亿元。

    这些投资主要包括建成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改扩建工程、沈海复线福安至蕉城漳湾段、屏南至古田等3个项目225公里、新增通车里程113公里;新开工宁德至古田、漳武永定至南靖高速公路南靖段、漳武永定至上杭高速公路高头至湖雷段、泉南永春互通至汤城枢纽扩容工程等4个项目192公里;续建28个项目967公里。

    2018年福建省高速公路还将大力推进“厕所革命”,对服务区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进行改造提升。逐步推广手机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等新科技便民惠民措施,并以交通旅游融合和文化商贸为重点,继续推进旅游休闲驿站、微商业综合体等主题特色服务区建设,打造全国样板服务区,更好地满足出行公众的民生要求。

    据介绍,2017年福建省高速公路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南平联络线等6个项目建成通车,新增通车里程208公里,国高网沙厦线全线贯通,沈海复线通往广东省界通道贯通。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5228公里,京台长乐松下至平潭段、宁德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等12个项目开工建设。2017年全年完成建设投资327亿元,超年度计划7亿元,同比增长10.47%。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