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第十一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论坛在广西召开

更新日期: 2017年10月17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堪称民族风情四绝的”壮歌、瑶舞、苗节、侗楼”之乡的柳州,在丁酉的深秋迎来了全国水泥行业绿色矿山建设的精英。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主题为“资源开发与矿山管理的创新;矿山装备技术与复垦技术的创新理念”的第十一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论坛10月16日在广西柳州召开,全国水泥矿山及装备企业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堪称民族风情四绝的”壮歌、瑶舞、苗节、侗楼”之乡的柳州,在丁酉的深秋迎来了全国水泥行业绿色矿山建设的精英。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主题为“资源开发与矿山管理的创新;矿山装备技术与复垦技术的创新理念”的第十一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论坛10月16日在广西柳州召开,全国水泥矿山及装备企业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总裁助理杜丹致辞

河南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治民致辞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致辞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总裁助理杜丹、河南鼎力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治民、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分别致辞。孔会长在致辞中就“水泥矿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提高水泥矿山的资源综合利用;注重水泥企业管理理念的创新;加强政府在绿色矿山方面的引导和监管作用”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孔会长还特别指出: 党的十八大提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绝不是一个单纯环境保护战略,而是基于中国智慧,以系统思维探索一条不同于西方的生态治理与新文明创新之路。按照“五位一体”的生态文明建设思路,经过五年的时间,一个基于新理念、新哲学、新思维的中国特色生态文明模式已经浮出水面,初步成型。绿色矿山就是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

全椒海螺水泥公司副总经理王留俊

柳工矿山机械研究院院长唐绪文

新乡市中誉鼎力装备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原文秋


    建设绿色矿山是新形势下我国矿产资源管理与矿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而创新是矿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让创新真正成为引领矿业绿色发展的第一动力,让绿色成为矿业的增加值。在此次年会上,全椒海螺水泥公司副总经理王留俊、柳工矿山机械研究院院长唐绪文、新乡市中誉鼎力装备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原文秋分别做了题为“海螺集团全椒公司数字化智能矿山系统建设;柳工矿山机械整体解决方案;持续创新,推动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的主旨演讲。

华新水泥矿山事业部副总监陈祥

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文林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矿山与建筑设备贸易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刘涛

广州越堡水泥有限公司矿山部副部长罗伟

长沙迪迈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林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尚

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态修复与矿山事业部总经理芮典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韩栓良

凯撒空压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志秋

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吴宁卫

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分会秘书长刘礼龙主持会议 


    参加此次年会及论坛演讲的还有——华新水泥矿山事业部副总监陈祥:华新水泥襄阳公司数字化矿山试点项目介绍;上海山美重型矿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文林:石灰石生产骨料采用不同破碎设备的经济性分析;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矿山与建筑设备贸易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刘涛: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液压钻机在水泥矿山的应用;广州越堡水泥有限公司矿山部副部长罗伟:采矿工程系统化,逐步实现水泥矿山机械化向数字化转变,奠定智能制造大数据基础;长沙迪迈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林:露天水泥矿山数字化智能系统;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裴尚:走进砂石行业“大时代”,新型单段锤破“一机多用”;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态修复与矿山事业部总经理芮典:践行绿色土木,助力绿色矿山;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韩栓良:优化水泥骨料矿山运输设备,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凯撒空压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志秋:关注节能,远见未来;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吴宁卫:助力水泥企业发展,在线分析企业领导者。

    会后,各位出席会议的嘉宾参加了中誉鼎力答谢晚宴。中誉鼎力装备设计公司总经理冯涛在晚宴致辞中表示,祝贺此次论坛成功举办!今天一天时间收获很多,既结识了新朋友,也重逢了老朋友;同时也通过各位嘉宾的分享不断思考中誉鼎力如何打造优秀的品牌和强大的竞争力,如何在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大现实中寻求跨越和发展,期待中誉鼎力能和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行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水泥矿山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新局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