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广西鱼峰集团领导层变动:黄伟任董事长、吴飚任副董事长

更新日期: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鱼峰集团 【字体:
摘要:任黄伟同志、吴飚同志为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任韦刚同志为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任梁闪耀同志为委员会委员;免去苏盛汉同志的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任黄伟同志为法人代表、董事长;任吴飚同志为副董事长,提名其为常务副总经理人选;任梁闪耀同志为董事,提名其为副总经理人选。

 

    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峰”)干部大会于9月20日召开。鱼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覃业传主持大会。 
 
    鱼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婵宣读了以下有关人事任免职文件: 
 
    任黄伟同志为中共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任吴飚同志为中共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任韦刚同志为中共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中共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任梁闪耀同志为中共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 
 
    免去苏盛汉同志的中共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任黄伟同志为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任韦宁同志为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免去其董事长职务; 
 
    任吴飚同志为中共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提名其为常务副总经理人选; 
 
    任梁闪耀同志为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提名其为副总经理人选。 
 
 
 
    韦宁同志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和鱼峰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鱼峰党委班子及个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对鱼峰班子的人事任命决定,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主动融入西江,承诺要当好班长,履行职责,当好班子生活委员,关心新同事的生活,同时也希望新同事能主动融入鱼峰,带头工作,勇于履职。
 
    黄伟同志表示,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委和董事会的决定,勇于履职,为广大员工作出良好表率。相信在公司新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鱼峰集团公司将再创佳绩,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