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台泥企业团为台南捐款新台币1000万元赈灾

更新日期: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 台泥集团 【字体:
摘要:台湾台南地区“2.06”里氏6.4级重大地震灾害事件,导致多处大楼倒塌,居民伤亡惨重。地震发生后,台泥企业团辜成允董事长表示,诚心为台南祈福,希望家家灾后平安;同时代表包括台湾水泥公司等在内的台泥企业团为台南捐款新台币1,000万元赈灾。

    台湾台南地区“2.06”里氏6.4级重大地震灾害事件,导致多处大楼倒塌,居民伤亡惨重。
 
    地震发生后,台泥企业团辜成允董事长表示,诚心为台南祈福,希望家家灾后平安;同时代表包括台湾水泥公司、中国合成橡胶公司、台泥化学工业公司、和平电力公司、和平工业区专用港实业公司、中信投资公司暨财团法人剑潭古寺等在内的台泥企业团为台南捐款新台币1,000万元赈灾。发挥同理心,尽绵薄之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台南群众共度难关,济助灾后重建家园。
 
    台南6.4大地震发生在农历小年夜(2月6日)凌晨3时57分,震源深度15千米。这是台湾自1999年“921大地震”后人命伤亡最为惨重的地震,至今已造成116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