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水泥物料计量与自动给料技术交流会”会议通知

更新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 国 硅 酸 盐 学 会 自 动 化 分 会


“水泥物料计量与自动给料技术交流会”会议通知

各位理事、各位会员:

    水泥生产线定量给料计量技术是实现水泥生产过程自动化,保证产品产量、质量、降低能耗,进行全面质量管理和经济分析的重要前提。随着水泥生产线规模的增大,定量给料设备的规格也相应增加;同时,随着电子技术和称重传感器技术迅速发展,料位检测技术和给料计量技术有了较大发展,称重技术从静态称重向动态称重发展;计量方法从模拟测量向数字测量发展;测量特点从单参数测量向多参数测量发展。特别是对大型粉状物料称重的研究与应用已被世界各国水泥厂所关注,国内外许多公司在定量给料、计量技术方面均有新的开发成果。

    为了促进我国水泥行业物料料位检测和定量给料计量技术的发展,加强水泥企业对该项技术的了解,架起生产商与用户间的沟通桥梁,中国硅酸盐学会自动化分会决定在2010年3月27日在上海召开“水泥物料计量与自动给料技术交流会”。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计量设备生产企业、水泥科研设计院、大专院校、水泥生产企业(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将有专题报告、产品介绍、论文交流、技术座谈。

    一、 会议主要交流内容

    1、水泥工业各种粉状粒状物料计量与自动给料技术的发展情况
    2、如何提高物料计量控制的准确度和精度
    3、高温物料、煤粉的计量与控制
    4、大型计量与给料装备的开发与应用
    5、水泥厂物料料位检测与计量技术(各种计量秤和各种料位检测仪表)

    二、会议征文

    根据本届会议主题面向全行业征集水泥厂物料料位检测与定量给料计量技术、装备与管理等方面论文。论文要求如下:

    1、论文要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充实,数据清楚。论文经专家评审后将编入会文集,优秀论文向中硅会和有关专业杂志推荐。
    2、论文截稿日期:2010年3月16日,提供论文的格式为WORD文档或其它电子版格式。

    三、会议时间:

    2010年3月27日,3月26日报到。

    四、会议地点:

    上海新天哈瓦那大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288号)
    问讯电话:021-38678888   021-38679966
    酒店网址:www.granmeliashanghai.com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1500元/每人(含会议资料及用餐)
    宿费自理,酒店(五星级)标间800元/每天。
    热忱欢迎水泥行业人士拨冗参会交流,同时感受和体验上海世博会前的热烈气氛。
    联系人:李  江  010-51164609     13501167869     jcpx001@sina.com
    孙卫星  010-65767042     13641116198     swx @c-m.com.cn 
    传真:010-65474861

中国硅酸盐学会自动化分会     
2010年2月5日               
                                     

 

    附件: “水泥物料计量与自动给料技术交流会”会议通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