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铜川考察水泥企业

更新日期: 2007年07月17日 【字体: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铜川市委书记吴前进、市长冯新柱的陪同下,在铜川市调研期间考察了秦岭水泥公司和铜川声威水泥公司。陪同考察的还有省委秘书长王改民,省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会民,省财政厅厅长刘维隆,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省发改委副主任祝作利,省环保局局长何发理等。

      在秦岭水泥公司,赵乐际书记来到秦岭水泥日产5000吨熟料生产线,听取了董事长、总经理黄四领就秦岭水泥目前的生产经营、200万吨水泥粉磨项目建设、环境治理等情况介绍后,赵乐际书记指出,铜川市已确立了以建设现代建材业为主导的新型工业化城市目标,这个提法很好。秦岭水泥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主动发挥上市公司优势,珍惜品牌和企业的良好声誉,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强社会联营合作,努力为铜川水泥产业的壮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铜川声威水泥公司考察时,赵乐际书记听取了董事长赵澜就声威集团的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和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以及决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力争走在陕西同行前列的企业发展计划的汇报,赵乐际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听到声威集团正在积极争取上市时,赵乐际书记尤为感兴趣。他勉励说:陕西市场潜力很大,投资环境正在不断改善,声威集团在这里投资是有远见的,也是成功的,希望声威集团不断作强做大,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还要求地方政府要继续改善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如何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是赵乐际书记这次来铜川考察的重点。赵乐际在考察过程中要求企业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注意保护环境、节约用地,在今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尤其要重视节能降耗和粉尘排放,逐步提高循环利用水平;要认真贯彻全国节能减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循环经济上项目,围绕“三废”利用搞开发,确保节能减排任务完成。

来源:中国建材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