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蒙西5000t/d水泥生产线工程开工

更新日期: 2005年08月26日 【字体:

  8月18日上午,蒙西工业园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蒙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工程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跃进,乌海市农业银行副行长杜如意,蒙西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刘埃林,蒙西工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蒙西镇党委书记尚世亮,蒙西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云峰、总经理叶向东等人出席了仪式并为工程剪彩、奠基。

  仪式由黄云峰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工程总指挥刘埃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项目指挥部全体人员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效益的“三高标准”和廉价、廉政的“两廉作风”衡量每一项工作,努力刷新蒙西速度、蒙西效率,力争一年之内建成投产,打造一个长寿蒙西的百年工程。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跃进代表鄂托克旗人民政府作了讲话,他希望蒙西集团继续坚持走资源综合利用之路,不断完善循环经济发展格局,同时也表示旗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蒙西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采用的是世界先进的新型干法预分解和立磨技术以及最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可年产优质水泥熟料155万吨。工程建成投产后,蒙西集团水泥总产能将达到700万吨,向1000万吨水泥产能的战略目标迈进了决定性的一步;同时作为利用粉煤灰提取40万吨/年氧化铝项目的配套工程,它的建成将为蒙西工业园的循环经济打造出又一个坚实的链环。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