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前8个月广西房地产投资同比增6.7%

更新日期: 2012年10月08日 来源: 新华08网 【字体:
摘要: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前8个月,广西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970.85亿元,同比增长6.7%,房地产业的投资增加利好广西水泥行业,带动了部分地区价格上涨。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前8个月,广西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970.85亿元,同比增长6.7%,房地产业的投资增加利好广西水泥行业,带动了部分地区价格上涨。

  记者了解到,广西房地产业在前8个月完成投资1112.92亿元,包括房地产开发和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房等政策性保障房建设,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的67.4%。其中,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970.85亿元,同比增长6.7 %,受国家宏观政策的影响,广西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8.6%。

  另外,今年前8个月,广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完成房地产开业和城镇市政公用设施建设投资共1723亿元,完成全年3080亿元投资目标任务的55.9%,同比增长11.8%,总体来看,广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投资运行继续保持平稳较快的增长态势。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